今日方知我是我。

微博:美咸睡了
搞利艾专用微博小号:巫妖海带
AO3: mikan_comeonsaysth

【英防】我亲爱的马克 (10)

*前文戳:0   1   2   3   4   5   6   7   8   9


10#


还是有点色,不被屏蔽是不可能的了。



TBC

美咸

2019.5


-------------❤️--------------

有十章啦!!!(震声)叉会儿腰。就这么一周一周慢慢写,竟然真的攒出好厚一篇恋爱小说了。我好喜欢他们。

本周也感谢诸位陪我一起快乐英防!!


如果您喜欢这个文,欢迎留下红心/蓝手/评论呀!!每一发互动都是巨大鼓励!!超——级感谢支持!❤️

还有就是,感谢配图感谢赠粮感谢联动,饥饿的孩子彻底被奶活了。各位老师都是天使,呜呜呜呜呜😭

评论 ( 32 )
热度 ( 56 )

© 美咸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