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方知我是我。

微博:美咸睡了
搞利艾专用微博小号:巫妖海带
AO3: mikan_comeonsaysth

和姐妹聊天意外了解到

马克旧资料一米七,詹姆斯旧资料1990年生人。

哇哦,那么旧设定的英防岂不是也很香???!!! 身形相近,年龄相仿,性格却截然不同,简直就像同一个精神病患分裂而成的两面一样(?) 和现在的英防完全不是同一个英防了,但真的好香。我只知道当年詹姆斯还是个拥有C4和2.5司马光的酷哥,没想到他还是马克的小哥哥,还比马克高些。我一秒脑补十万字😭

就,大哥哥也香,小哥哥也香,身高差也香,俩矮子也香,英防香就完事了😭😭

打完这段我已经不认识“香”字了。


评论 ( 13 )
热度 ( 7 )

© 美咸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