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方知我是我。

微博:美咸睡了
搞利艾专用微博小号:巫妖海带
AO3: mikan_comeonsaysth

我说lof的代表作展示机制好不合理啊

lof何时能让作者自己选登自己的代表作,而不是单纯按热度从高到低系统自动选择呢。而且图片比文字优先展示,任凭文字热度再高也打不过图,这真的合适吗?

就比如说我,我写文也画画,自认为写文还能将就看一乐呵,画画就是草履虫水平,但就因为图片强制排在文字前面,我写得再满意的文也不可能越过我的图爬上代表作栏去展示;我爬过几个冷热不等的坑,都真正付出过心血,但我只能眼睁睁看着在热坑随手画的降智段子条漫把在冷坑画得最用心的图挤掉。

热度或许一定程度上能代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但那不一定能代表创作者真正的心意啊,真希望有朝一日这个机制能改一改😭🙏


PS. “代表作展示”指tag活跃用户列表里或电脑端把鼠标移到用户名上弹出来的名片上能看见的太太们的作品。


评论 ( 5 )
热度 ( 23 )

© 美咸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