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方知我是我。

微博:美咸睡了
搞利艾专用微博小号:巫妖海带
AO3: mikan_comeonsaysth

【英防】做梦

smoke/mute

减压段子  

  1. 事情还要从马克刚刚通过SAS选训那时候说起,我们同在Thatcher的队里,他住在我斜对门。他太年轻,也太聪明了,高傲和孤僻使他远离人群,久而久之主动往他身边凑的人只有我一个。

  2. 马克对我的态度是特别的。别人吵到他,他都一言不发走开,我吵到他,他却总会开口对我说话——因为我一般都到他实验室或他们宿舍里去吵,让他避无可避。但我想,他已经习惯有我在身边了,上次他还表扬了我泡的茶,还对我笑了笑。

  3. 我相信我是马克最好的战友。我们已经连续几次同组行动了,我们默契得好像已经认识了许多年,我能从马克的一切细小肢体动作之中读出他的意图,他也能读出我的。我们并肩作战,战无不胜。私下里他也开始找我交流枪械和装备。他还小,而我是个很多年的老兵了,我教给他很多事,保命用得到的事,索命用得到的事。他不再拿那种天才居高临下的眼神看着我了。有一次我们从靶场回宿舍,他躲开路上的监控摄像头偷偷在我左脸颊上亲了一口。

  4. 后来还有一次我负重伤,躺在ICU里隔着玻璃看见了马克。他避开了其他队友,一个人来的,就那样站在病房外看着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可我知道他肯定是担心坏了。如果我有力气,我肯定会拔掉呼吸机和输液器跳起来当场出院。

  5. 养好伤归队之后马克跑来找我,我们做了,我是说,水乳交融的那种。他的身体里面很棒,叫出来的声音也很棒。我忘不了那双湿漉漉的茶色眼睛。事情结束之后我问他怎么想,他说他喜欢我,一直都喜欢,只是之前没说。我心想我的天才真是个傻瓜。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喜欢用胡茬扎他的脸颊,偶尔还会咬,脸颊是向来冷硬的他难得的可爱之处,一害羞就会变红。但我在之后的交往过程中又陆续发现了很多。

  6. 有时候赶巧,他的室友或者我的室友全都外出执行任务不回来,我们就偷偷在一个房间里睡。我们挤在一张狭窄的行军床上紧紧搂着入睡,我不小心把他踢下去过,也做过很甜的梦。

  7. 我被马克拍醒了。他告诉我以后不要再在总结会上睡觉了,Thatcher脸色已经很不好,我再睡下去老爷子准会发飙。他还问我梦到了什么,怎么一直咂巴嘴,还傻笑。我说,什么都没有,你肯定是看错了……这么快就散会啦?


那么问题来了,从几开始是SMK在总结会上做的梦呢?


THE END

美咸

2019.7


-------------------------------

我好想喝冰可乐。

评论 ( 8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美咸睡了 | Powered by LOFTER